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Jaguar / Jaguar轉型大賣SUV,E-Pace四月在台發表,兩個月熱銷超過三位數

Jaguar轉型大賣SUV,E-Pace四月在台發表,兩個月熱銷超過三位數

台灣捷豹日前宣布旗下第二款SUV Jaguar E-Pace,四月在台發表以來,首波導入車款已近完售,根據統計,E-Pace光是在五、六兩個月總掛牌量便達104輛,其中五月單月成績更是高達84輛,這也讓Jaguar在國內最高單月掛牌131輛紀錄,帶領Jaguar創下在台單月銷售新高紀錄。

台灣捷豹路虎為趁勝追擊,宣布追加P200 2.0升Ingenium汽油動力新選項,車系編成包含P200 S、 P200 R-Dynamic S與P250 R-Dynamic S三款車型,售價分別為192萬、208萬和222萬。業者強調2019年式E-Pace全面標配智慧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含ACC主動式定速巡航、BSA盲點偵測、LKA車道維持、駕駛疲勞警示與High Speed AEB主動煞車。

除了E-Pace熱銷之外,Jagaua另一款LSUV F-Pace在今年上半年也貢獻了67輛的掛牌量,與E-Pace的104輛加總下來,已經佔了今年Jaguar在國內211輛超過八成的市場佔有。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