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Ford Focus推出20.75年式,新增四門ST-Line Lommel,報價92.9萬,佛心時尚調降車價

Ford Focus推出20.75年式,新增四門ST-Line Lommel,報價92.9萬,佛心時尚調降車價

四代Ford Focus上市以來市場大賣,銷售量將近兩萬輛,今年1到8月掛牌量達8512輛,也對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25%,五門掀背車款更是居功厥偉,占比高達七成八,福特六和在因應市場強烈需求下,在9月9日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盛大發表20.75年式Focus新車發表會,會中除了宣布把五門型ST-Line Lommel列為常販車型之外,也新增加了四門型ST-Line Lommel ,正式售價92.9萬。

Focus 車系編成
四門
美夢型 : 69.9 萬
佛心版 : 78.9 萬(調降1萬)
17SLA : 89.9 萬 (調漲 1 萬)

ST-Line Lommel 92.9 萬 (新增車型 )

五門
成真型 : 69.9 萬 
時尚版 : 80.9 萬(調降1萬)
ST-Line :  89.9 萬
ST-Line Lommel : 92.9 萬
ST : 137.8 萬 (調漲 1 萬)

旅行車
ST Wagon : 143.8 萬 (調漲 1 萬)

Focus 四門 ST-Line Lommel配備ST-Look專屬設計,外觀部分採用ST-Line專屬霧黑型水箱罩,搭配ST-Line專屬空力套件與單邊雙出尾管,配備有18吋ST-Line專屬雙色切削鋁圈,配胎則為Michelin Pilot Sport 4高性能跑胎,造型動感,同時具備進階駕馭的本錢。動力則為EcoBoost 182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SelectShif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可輸出最大馬力182ps與24.5kgm扭力峰值,匹配Lommel專屬賽道級懸吊系統、煞車系統(含紅色卡鉗、前後加大碟盤),以及車身降低10mm的調校設定,轉向更精準靈敏度。

四門 ST-Line Lommel的內裝也同樣升級,採用ST-Line專屬運動碳纖維紋路內裝飾板、黑色頂篷、專屬平底真皮運動化方向盤及8向電動調整專屬運動跑車座椅。車內還標配8吋懸浮式全彩LCD觸控螢幕與HUD抬頭顯示器,後座出風口下方具備雙充電孔(Type A+Type C)。不消說,Ford Co-Pilot360全方位智駕科技輔助系統,也是本車的標準配備。

在其他Focus部分,福特六和也做了不等程度的產品調整和價格異動

  • ST-Line Lommel車型升級駕駛座8向電動座椅:升級搭載駕駛座8向電動座椅,正式售價92.9萬,加配備不加價。
  • 進口車行追加配額配備調整:在福特六和汽車與德國廠爭取下,現行進口ST的20.75年式車型全車系升級搭載12.3吋全彩液晶多功能儀表、ISA 智慧型速限輔助以及後座後廂取物孔,ST Wagon增加雙面全尺寸防汙墊。20.75年式Ford Focus ST售價調漲一萬為137.8萬,20.75年式ST Wagon也增加一萬為143.8萬元。
  • 四門車款旗艦型升級搭載後獨立多連桿懸吊:原有四門17TSR旗艦級車型升級搭載旗艦級後獨立多連桿懸吊,並加大前後剎車碟盤,改型號為17SLA四門車型,正式售價89.9萬。
  • 佛心版、時尚版感恩回饋新售價:作為70萬級距最強四門、80萬級距最易入手五門之Level 2自動駕駛輔助中型房車, Focus 佛心版、時尚版各調價1萬元。

New Ford Focus四門車型
Ti-VCT

美夢版

EcoBoost®182

佛心版

EcoBoost®182

17SLA

EcoBoost®182

ST-Line Lommel

$ 69.9萬 $ 78.9萬 $ 89.9萬 $ 92.9萬
New Ford Focus五門車型
Ti-VCT

成真版

EcoBoost®182

時尚版

EcoBoost®182

ST-Line

EcoBoost®182

ST-Line Lommel

$ 69.9萬 $ 80.9萬 $ 89.9萬 $ 92.9萬
Ford Performance
New Ford Focus ST New Ford Focus ST Wagon
$ 137.8萬 $ 143.8萬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