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Ford準備停產Mondeo在歐洲的房車生產線

Ford準備停產Mondeo在歐洲的房車生產線

前一陣子大家在說大型四門房車不吃香了,所以像VW要砍掉Passat房車,只保留旅行車,而Ford也準備停產Mondeo在歐洲的房車生產線。不過外媒卻又在前幾天捕捉到一輛Ford的偽裝測試車,很像之前Ford在中國展出的Evos大型CUV,車頭長得很類似,但是車高有降低,車身也比較長,看起來很像一輛四門房車。我在想”這難道是用來接替中國的Mondeo的車型嗎”?別覺得不可能喔,因為中國汽車市場的水實在夠深,只要消費者願意買單房車,原廠如果在中國開個小綠燈,好像也不是太讓人意外的事了!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