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Kia / FIFA官方合作夥伴Kia,與你一起前進2022 FIFA世界盃™!本月下訂Kia 全車系,抽4天3夜卡達世足之旅

FIFA官方合作夥伴Kia,與你一起前進2022 FIFA世界盃™!本月下訂Kia 全車系,抽4天3夜卡達世足之旅

Kia致力於實踐「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除了落實在產品通路銷售售後服務與消費者體驗之外,Kia同樣積極贊助各項運動賽事提供獨一無二的品牌體驗給熱愛Kia品牌的車主今年適逢四年一度的2022 FIFA世界盃球賽,Kia更將成為此次世足賽的官方合作夥伴!2022卡達世界盃不但是四年一度的足壇盛事世界頂尖足球員在場上的精湛球技與團隊合作精神更將啟發全球各地無數球迷。Kia 作為FIFA世界盃足球賽主要官方合作夥伴更期盼創造獨一無二的品牌體驗給予全球車迷為此,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特別舉辦前進FIFA世界盃™,全車系購車抽43夜卡達世足之旅活動(1),將帶領車主球迷親身前往現場感受世界盃足球的魅力並感受Kia「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

下訂Kia乘用車全車系即有機會前進FIFA世界盃™ 

為回饋所有熱愛Kia的車主球迷,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81日起至831日止推出乘用車全車系購車抽「43夜卡達世足之旅活動Kia與台灣車主球迷共同感受世足賽的熱血氛圍凡於81日起至831日前下訂Kia任一乘用車款 (81日前已下訂Kia任一乘用車款但尚未領牌者亦取得抽獎資格),即可獲得價值30萬元的「43夜卡達世足之旅抽獎資格行程內容包含雙人來回機票住宿及世足賽16強門票敬請喜愛足球賽事的Kia準車主球迷把握此次難得的機會台灣森那美起亞將於202292 抽出中獎名單共抽出一組得獎名單並將於95 Kia官方網站之活動專區公佈欲知更多詳情歡迎造訪本活動專屬頁面(2)。

Kia長期以來致力於贊助各項國際運動賽事而今年的2022 FIFA界盃足球賽,Kia更是FIFA官方合作夥伴。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除了此次前進FIFA世界盃™,全車系購車抽43夜卡達世足之旅之外未來也將陸續規劃相關活動「Movement that inspires移動 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傳遞給廣大的車主球迷敬邀所有喜愛Kia的朋友們親臨全台展示中心感受Kia 新世代產品陣容的迷人丰采。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The Kia EV9純電智慧旗艦LSUV屢獲國際大獎 勇奪2024「世界年度風雲車」、iF設計「金質獎」最高殊榮!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