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Autopass 攜手台灣保時捷打造純電生活 圈,充電地圖擴增高鐵沿線

Autopass 攜手台灣保時捷打造純電生活 圈,充電地圖擴增高鐵沿線

Autopass 與台灣保時捷攜手合作,共同佈局高鐵沿線充電網路,因應一日生活圈型態興起,日 前新增高鐵沿線 6 處保時捷目的地充電站(Destination Charging),從北至南包含桃新竹、台中、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提供更彈性的通勤、旅遊選項給電動車車主,宣告新型態的電能移動生 活正式來臨。 

Autopass 與台灣保時捷合作,由 Autopass 匯集合作場景、技術資源,提供車主更完整、多元的 環台充電網絡。台灣保時捷透過與 Autopass 的合作,將充電服務延伸至高鐵沿線五都停車場, 打造貼近車主需求的充電體驗。接下來,Autopass 期待與合作夥伴攜手佈建更齊全的充電站點, 期望未來與台灣保時捷進一步推出更貼近電動車主需求的尊榮純電體驗。

Autopass 是專注於「行」的金融科技公司,致力於整合車聯網的出行生態圈,打造零接觸、不費力 的行車體驗,目前已服務 450 間停車場、200 間加油站,本次合作與台灣保時捷、五都停車場一 起建構純電生活圈,提供全台電動車車主透過 powered by Autopass 出行生態享受更棒的充電 體驗,未來期待有更多夥伴加入,將「停車 x 充電 x 多元支付」的一站式體驗拓展至更多場景。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為彌補純電車銷售虧損,歐洲福特將拿掉APA主動停車輔助系統

為彌補純電車銷售虧損,歐洲福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