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30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Ford最新Crossover會是它, 昔日小車Puma將以新面貌上場,對手鎖定Kona、Stonic

Ford最新Crossover會是它, 昔日小車Puma將以新面貌上場,對手鎖定Kona、Stonic

Ford最新的CUV成員Puma在今年六月底發表,預計九月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後便於歐洲開賣,日前已有英國媒體搶先取得了尚未公佈的新車售價編成資訊。

這款以90年代末期的小型Coupe為名的全新CUV Puma,與新世代的Ford Fiesta採用相同平台打造,定位在EcoSport與Kuga之間,因此入門的Titanium售價20,070英鎊(約76.5萬新台幣)也略高於EcoSport的當地售價(17,850英鎊),另外高規的ST-Line X First Edition售價則是27,340英鎊(約104萬元新台幣)。

雖然說是入門版,但其採用1.0升三缸Mild-Hybrid EcoBoost動力,除可輸出125hp最大馬力之外,配合48V的BISG馬達,可提供額外5.1kgm的扭力輸出,並增進約9%的油耗表現。而高規的ST-Line X First Edition同樣是搭載這具1.0升三缸引擎,但動力提升至155hp。兩個版本在英國當地都標配六速手排,另外提供了七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可選配。

Puma與EcoSport同樣是由在位於羅馬尼亞的工廠生產,從Puma英國售價推估,若是Puma引進台灣可能也會要價將近80萬元,不僅直逼自家大哥Kuga的入門版售價,相較其他在台銷售的同級對手也都要高出一些,若採進口導入競爭力恐怕不高。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PPE平臺首個完整的量產作品Audi Q6L e-tron

Audi在這次車展的主角就是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