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30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Baby G終於要來了,Suzuki New Jimny與Vitara小改款確定將於第二季推出

Baby G終於要來了,Suzuki New Jimny與Vitara小改款確定將於第二季推出

去年以9,690輛的成績成為國內僅次於Toyota、Mazda、Lexus之後第四大日本進口車品牌的Suzuki,總代理台灣金鈴於3月8日的媒體春酒上正式宣布今年的目標與預備要導入的新車。按照業者的規劃,眾所期待的全新Jimny將會於第二季報到,至於國外也已經發表的Vitara小改款同樣也會在第二季推出,至於另一款全新車型則是Carry的後繼車型,也會在今年底前發表,至於今年全年銷售目標則比去年稍降,是為9200輛。

全新四代Jimny自從去年7月推出後迄今在全球依然一車難求,而且好評持續不斷,該車不但才在2月拿下英國2019年年度風雲車最佳4×4汽車榮銜後,該車甚至還在今年世界年度風雲車中一路過關斬將,以唯一日本車殺進最後十強,儘管雖然沒有擠進最後三強決選名單,但已經難能可貴,事實上,憑藉Jimny獨特復古越野特性,本車同樣也以唯一日本車之姿分別成為今年世界年度風雲都會車與世界年度風雲最佳汽車設計的最後入圍者。從這些殊榮便不難看出New Jimny的魅力。國內車迷對此新車自是抱持高度期待,據了解,展示間接單數量早已超過好幾百張之譜,能否在今年內交到車,業者也沒有把握。

金鈴汽車在春酒上也正式宣示,Suzuki未來在國內將會持續導入各式車款,每年至少會引進一款全新車型或改款新車。而今年Suzuki在市場上的銷售主力仍將會以Swift為主軸。該車在去年共賣出4096輛,是進口迷你車的銷售No.1。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PPE平臺首個完整的量產作品Audi Q6L e-tron

Audi在這次車展的主角就是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