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1 5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將於北美車展帶來敞篷版LC概念車,2020年量產有望!

Lexus將於北美車展帶來敞篷版LC概念車,2020年量產有望!

本屆北美車展中Toyota集團的亮點無疑是沉寂多年後終於重生的Supra,Lexus展區看頭也很高。Lexus除了將展出旗艦GT跑車LC Convertible概念車外,也將展出在LA車展發表的LX Inspiration Series、2019年式的RC雙門跑車等14款新車。

其實早在開展之前,官方便已釋出LC Convertible Concept的定裝照與預告影片,雖然該車在車名上仍掛上概念車,但從照片來看,無論是外觀或是內裝都已是量產車的樣貌,並沒有任何天馬行空的未來概念。相較於現行Coupe車型,Convertible Concept的最大差異自然是少了車頂,其次則是車高降低了5mm,其它細節其實和LC Coupe相去無幾。然而僅僅是少了車頂這點,就足夠讓這款GT跑車更加迷人。

然而動力規格的部分,很可惜並未公開,得等到正式開展後才能得知是否是沿用現有的5.0升V8引擎與3.5升Hybrid系統,又或者會如傳言般,加入全新的300T動力規格,即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另外就連敞篷的材質會採用軟篷或是硬頂都保密到家!亦有外媒報導,LC Convertible的量產版本將會以2020年式車型上市,也就是說最快在2019年下半年,我們就有機會能夠一窺這輛日式敞篷GT跑車的真面目。

▲除了車身尺寸外,唯一公布的規格是將會採用22吋輪圈。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PPE平臺首個完整的量產作品Audi Q6L e-tron

Audi在這次車展的主角就是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