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aserati / 重返賽道榮光 Maserati GT2 以義式先鋒精神續寫無畏傳奇

重返賽道榮光 Maserati GT2 以義式先鋒精神續寫無畏傳奇

新世代義式先鋒代表 Maserati 全新 GT2 賽車矚目亮相,自今年 6 月斯帕24小時耐力賽 (Total 24 Hour of Spa) 首次登場後,眾人無不引頸期盼三叉戟品牌以其 GT2 賽車的超凡性能表現,完成回歸GT賽道使命,續寫無畏傳奇。

 Maserati GT2 堪稱三叉戟品牌過去、現在和未來的卓越結晶。融合了源自 MC12 的豐富底蘊,GT2 以極具潛力的 MC20 超級跑車為原型,進一步升級為賽道版本,搭載V6「Nettuno海王星」引擎,可爆發出621hp的澎湃表現,以超凡性能開創 Maserati 的新時代,寫下賽車史上激勵人心的全新篇章。作為專為私人車隊及紳士車手訂製的專業賽車,GT2 集歷史傳承、創新精神和競技態度於一身,秉承三叉戟品牌傳承不息的賽道靈魂,為 Maserati 增添了一款劃時代的全新代表性車型。 Maserati GT2旨在參加GT2級別的錦標賽或單一賽事,隨著2023年Fanatec GT歐洲系列賽進入後半段,也意味著 GT2 即將出賽的號角響起,令人振奮不已。未來,GT2 還計劃參與整個 2024 賽季,在熱血賽道上展現最純粹的義式先鋒精神。

Maserati 全球總裁 Davide Grasso 表示:「賽道是 Maserati 的起點,也是我們的DNA。重返賽道,是三叉戟品牌全面戰略框架的重要組成部分。自今年出征Formula E 賽事,到現在重返GT賽道,永不磨滅的激情能量始終驅使著我們不斷前進,並支撐我們在競速史上留下新的里程碑。」

藉由在 Maserati 創新實驗室、 Maserati 設計中心和 Maserati 動態模擬器的共同應用與合作下,GT2 重返GT比賽舞台向世界展現了 Maserati 品牌的不懈進取與對賽道傳奇的執著追求。在未來, Maserati 也將繼續秉持賽道靈魂與競技精神,結合前沿卓越科技和設計理念,打造更多充滿激情與夢想的座駕。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CITROËN 雪鐵龍 x DRAGONS 味全龍 龍眾一心 ‧ 捍衛龍耀

 2024中華職棒35年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