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2020 年式 Ford EcoSport 升級 BLIS 盲點偵測不加價,Focus ST 展間試駕即刻展開

2020 年式 Ford EcoSport 升級 BLIS 盲點偵測不加價,Focus ST 展間試駕即刻展開

2020 年式的 Ford EcoSport EcoBoost 125 旗艦型,升級搭載 BLIS 視覺盲點偵測系統,配備增加但價格不變,提供更全面的安全守護;另外 EcoSport 原本就配備 SYNC3 娛樂通訊整合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連接功能,同時搭載獲得國際年度引擎大賞的 EcoBoost 125 引擎。 

至於性能鋼砲 Focus ST 試駕活動即日起全面展開,正式售價為 136.8萬。搭載雙渦流渦輪增壓2.3L EcoBoost 280 引擎,在 6,000rpm 時可輸出 280ps 最大馬力,並在低轉速區間 3,000rpm 便可爆發最大 42.3kgm 峰值扭力,預接單至今就接獲超過300張訂單。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