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車高「降低」、剛性「增強」,全新「301hp」熱血跑格「神車」Toyota Camry TRD現身,預告2019年秋天美國上市!

車高「降低」、剛性「增強」,全新「301hp」熱血跑格「神車」Toyota Camry TRD現身,預告2019年秋天美國上市!

隨著全新「第八代」神車Toyota Camry2018111日以「進口」形式與「三車型」陣容強勢導入國內販售後,日前於美國市場又接續推出搭載運動化套件加持的Toyota Camry TRD版本,其中除卻車身外內觀的競技跑格進化之外,原廠更針對底盤懸吊再次進行強化調校,讓原本受益於新世代「TNGA」模組化平台加持,就已大幅精進的動態駕馭水準,如今還能錦上添花展現出更傾向「運動」跑房的出色操控表現!

首先,透過TRD運動化套件加持的全新Toyota Camry TRD,在車身外觀最顯著的革新就屬經重新設計的車頭水箱護罩輪廓,其不僅擁有更具「跑格」姿態的運動風貌,搭配前下擾流飾板、側裙、後下分流器與固定式擾流尾翼等空力套件的導入,以及運用搶眼的「紅色」點綴鑲有TRD字樣的煞車卡鉗和足下升級為「19吋」的多幅輪圈造型,都賦予全新Toyota Camry TRD不容挑釁的霸氣性能光環,至於在車室內部,則是換上繡有TRD字樣的座椅頭枕/排檔桿、紅色安全帶與TRD專屬地毯等「熱血」元素進行鋪陳。

至於在動態操駕部分,全新Toyota Camry TRD憑藉再次強化的底盤懸吊設定,不僅使得車身剛性最高能增強達「67%」之譜,輔以調降超過「10mm」的車身高度與「12.9吋」的前煞車碟盤(附雙活塞卡鉗),還賦予全新Toyota Camry TRD更顯硬派的運動化操控感受,不過較為可惜的是全新Toyota Camry TRD並未針對其所搭載的「3.5LV6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進行升級,因此最大馬力仍維持在「301hp」的強勁境界,但透過新式的Catback Exhaust System排氣尾管加持,也讓全新Toyota Camry TRD得以展現出更凶狠的聲浪回饋。此外,全新2020年式的Toyota Camry TRD也將會在2019年秋天開始在美國市場販售。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