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 29 4 月 2024
首頁 / 汽車與生活 / 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驚艷上市,重新定義龍舌蘭的魅力

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驚艷上市,重新定義龍舌蘭的魅力

2023夏季,宏盛酩品正式推出全新的龍舌蘭品牌,由100%墨西哥藍色龍舌蘭製造的【Butterfly Cannon蝴蝶加濃】,這是一款獨特而有故事性的墨西哥龍舌蘭酒。它的名字靈感源自於帝王蝶的遷徙、此為非常壯觀的現象,每年帝王蝶都會從美國飛到墨西哥過冬。然而隨著環境與氣候變遷的加劇,帝王蝶的生存條件面臨著巨大的威脅。這款酒代表了對大自然的敬意與關懷,同時提供了一種獨特的風味體驗。蝴蝶加濃總共有銀鑽、粉鑽以及藍鑽三個風味,這令人眼睛一亮的新品牌重新定義消費者對於傳統龍舌蘭酒的印象,帶來全新的感官體驗。

打破傳統龍舌蘭喝法

傳統上,喝龍舌蘭常見的方式是將檸檬片沾鹽巴,然後迅速喝下龍舌蘭酒,以平衡其獨特的風味。然而,蝴蝶加濃龍舌蘭決定改變這種方式,提供一種全新的飲用體驗。經過精心製作,口感滑順且不嗆辣,不再需要檸檬和鹽巴的陪伴。消費者可以直接享受到其豐富而細膩的口感,並感受到龍舌蘭的風味深度。

純飲、凍飲或是調酒怎麼喝都好喝

除了純飲外,蝴蝶加濃龍舌蘭也放眼調酒界。其獨特的口感和風味使其成為創作各種精彩調酒的理想選擇。調酒師可以根據自己的創意和喜好,將蝴蝶加濃龍舌蘭與其他酒類、果汁和調味品相結合,創作出無數令人驚艷的調酒作品。這種新的搭配方式為品味家們帶來了更多可能性,並將龍舌蘭的魅力展現得更加多樣化和豐富。

產品系列介紹

【銀鑽】系列經過精心熟成,融合了溫暖的Anejo tequila風味、烘烤、橡木桶和香草的香氣。口感乾淨清爽,濃郁卻不嗆辣,並且不帶有濃重的植物味,尾韻滑順,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粉鑽】系列以其迷人的外觀和令人驚豔的口味吸引消費者目光。這款龍舌蘭酒以宛如夏日粉紅玫瑰花瓣的色澤為特色,帶來令人驚豔的葡萄柚皮和新鮮柑橘的香氣。口感清爽,展現出清新的柑橘果香,尾韻清爽又多汁悠長。

【藍鑽】系列以其引人注目的天然紫羅蘭色澤和獨特香氣成為烈酒愛好者的新寵。這款龍舌蘭酒散發出新鮮橙橘的香氣,口味濃郁清爽,結合了柑橘和仙人掌的香氣,並融合了各種熱帶水果的風味,如草莓、西瓜。

 

將於特定菸酒專賣店上市

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希望為消費者帶來一種全新的龍舌蘭酒體驗。精選最優質的100%藍色龍舌蘭植物,並採用傳統及現代的釀造工藝,融合創新的理念,打造出這款獨特的墨西哥龍舌蘭系列!未來將在特定菸酒專賣店上市,歡迎大家前往選購!

中文酒名: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銀鑽

英文酒名:The Butterfly Cannon-silver

類別:龍舌蘭 

酒精:40%

容量:750ml

進口商:宏盛酩品股份有限公司

建議售價:NT$1,050

中文酒名: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粉鑽

英文酒名:The Butterfly Cannon – Rose

類別:龍舌蘭 

酒精:35%

容量:750ml

進口商:宏盛酩品股份有限公司

建議售價:NT$1,050

中文酒名:蝴蝶加濃墨西哥龍舌蘭-藍鑽

英文酒名:The Butterfly Cannon – Blue

類別:龍舌蘭

酒精:35%

容量:750ml

進口商:宏盛酩品股份有限公司

建議售價:NT$1,050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台灣森那美起亞攜手上賀汽車,全新桃園3S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Kia總代理台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