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第三代VW Tiguan預定2022年推出,外型將有華麗大變身!

第三代VW Tiguan預定2022年推出,外型將有華麗大變身!

VW SUV中堅主力Tiguan,現行車款為2016年推出之第二代車型,儘管現行車款尚未推出中期改款,但是外界已經將注意力放在下一代新車上。

Tiguan的發展可以回溯到2006年,當時以Concept Tiguan概念車首度公開,並在2007年正式量產,成為繼Touareg之後VW第二款SUV,VW在SUV才開始有較為廣泛的市場發聲,而二代車型推出後更是受到市場歡迎,不但在去年拿下歐洲SUV銷售No.1,該車系也創下推出11年便累積500萬輛的總銷量。

也就因為Tiguan的大受歡迎,外界也在預測該車的市場發展動向,包括是否會推出衍生車型,如VW可能在2019或2020年推出Coupe SUV車型等,外界也有許多新車假想圖,不過根據最新訊息,車廠確定不會推衍生車款,而是有可能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將現行走標準方正SUV造型的Tiguan,在第三代車型上直接轉型走Coupe SUV路線,並將使用新世代MQB平台,動力上預期會有170hp和250hp兩種動力輸出之Plug-in Hybrid車型的加入,推出時間預期將會是在2022年。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