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無預警亮相!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現身東京改裝車展,日本首次登台

無預警亮相!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現身東京改裝車展,日本首次登台

相較於其它德國品牌幾乎都全部缺席下,Mercedes-AMG是本屆東京改裝車展中參展最給力的外國品牌,也是唯一的德國車廠,AMG旗下幾乎所有車型都擺出來,陣容浩大,最讓人驚訝的是,車廠在沒有任何預告之下,展出了尚未在日本正式推出的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展出的車款為最頂級之GT 4-Door Coupe 63S 4Matic+。

於2018年3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目前該車有三款車型設定,除了GT 4-Door Coupe 63S之外,下面還有GT 4-Door Coupe 53和GT 4-Door Coupe 63,前者搭載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429匹,至於63和63S都同為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在不同調校下,動力輸出規格分別為585hp/81.6kgm和639hp/91.8kgm,63S的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3.2秒,極速可達315km/h,性能相當可觀。

雖然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在車展中無預警展出,但是業者並未公布該車在日本所要導入的車型和相關規格,也未開放內部給民眾參觀,僅表示在近期之內便會推出。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