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7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日本四月乘用車銷售排行前十名 Toyota就包辦八輛,全新Yaris更拿下冠軍首勝

日本四月乘用車銷售排行前十名 Toyota就包辦八輛,全新Yaris更拿下冠軍首勝

日本公布今年四月乘用車銷售排行,前十名名單出爐,第一名由2月正式在當地發表之全新一代Yaris以10119輛取得,這也是Toyota Yaris首度拿下日本當地銷售冠軍榮銜。

四月日本一般乘用車銷售Top10
No.1:Toyota Yaris / 10119輛
No.2:Honda Fit / 8977輛
No.3:Toyota Sienta / 6982輛
No.4:Toyota Corolla / 6679輛
No.5:Honda Freed / 6030輛
No.6:Toyota Alphard / 5739輛
No.7:Toyota Raize / 5545輛
No.8:Toyota Roomy / 5104輛
No.9:Toyota Prius / 4669輛
No.10:Toyota Aqua / 4551輛

前十名中Toyota不但以罕見高達八款車型挺進榜內,第一名也由當地最新推出的迷你車Yaris取得,它也是該月唯一銷售量突破10000輛的車型,可惜這款日規全新Yaris並不在台灣Toyota未來導入清單之列,下一代台規Yaris將另有其人。而國人耳熟能詳的車款如Sienta、Corolla、Alphard、Prius和Prius c(當地日規車名為Aqua)也都通通上榜,只是Prius已是連續四個月衰退,Prius c也掉了41.4%。另外當地發表不久的Toyota最新迷你SUV Raize則以5545輛取得第七名,成為四月日本最熱賣的SUV,也是前十名中唯一入榜的SUV。

這回單月排行榜中唯一能夠擠入榜內的非Toyota車型,就只有Honda Fit與Freed。過往乘用車前十名的非Toyota常客:Nissan Note與Serena則因為新冠疫情所帶來的工廠停工所導致產銷不協調等,致使四月雙雙跌出榜外。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2024北京車展直擊!最熱銷的電動車五菱繽果

品牌也在台灣註冊的五菱,是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