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Honda / 新Odyssey不但好用還可讓你變停車高手!

新Odyssey不但好用還可讓你變停車高手!

新Odyssey 來了,它帶來全新世代家族車頭造型,還有更細膩的質感,讓人不敢相信這是200萬以內便能入手的日系進口休旅車。

一如過往,Odyssey可講的優點很多,以179.9萬的最頂級登峰版七人座為例,不論是全新高質感控台,還是超有彈性的七座大空間,都讓人讚不絕口。

國內雖沒導入油電動力,但現行2.4 NA引擎已非常好用,配合低重心地盤,開起來很有本田fu。

消費者最在乎的主動安全Honda Sensing,當然也配好配滿。其中我超驚艷的是,它竟有主動式停車系統,這在日系同級車可是頭一遭,不管是倒車入庫還是路旁停車,都能輕鬆搞定,也讓我對這款車的好感度直上一百分,強烈建議網友去體驗,便知道有多好用!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