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0 4 月 2024
首頁 / 汽車與生活 / 你今天「抖音」了嗎?在不久的未來,抖音可能還要讓大家可以開著上路!

你今天「抖音」了嗎?在不久的未來,抖音可能還要讓大家可以開著上路!

你今天 #抖音 了嗎?在不久的未來,抖音可能還要讓大家可以開著上路!
抖音的原創公司北京字節跳動公開了抖音汽車的圖案,圖案上面是一輛汽車,下面寫著抖音汽車四個中文字,倒也簡潔明瞭,不過肯定只有華人看得懂!顯然這是針對中國市場而來,至於做什麼,業者沒明說,但是外界猜測,應該是想進軍汽車業。相信很多網友跟我一樣,很難想像一個網路社群APP,竟然要來參與汽車業,太不可思議了,但,這就是中國,如果想像不出來,就先看抖音汽車怎麼來玩吧!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日本去年全年純電車銷售排名出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