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8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Kia / 感動 來自移動 Kia北台中展示中心現地參訪

感動 來自移動 Kia北台中展示中心現地參訪

總觀看次數: 4,104 , 今日觀看數: 1 

沿著中彰快速道路一路車行至潭子交流道,剛下交流道來到路口待轉時,今天要來拜訪的地方已豁然出現在兩點鐘方向,一棟以黑灰白三色構成的方正雅緻建築就座落在潭子區中山路一段478號,這裡是Kia北台中3S展示中心,2月中旬才剛剛落成,汽車專家今天特別到這裡拜訪,現地感受Kia要如何在對面是Lexus,右手邊未來是Audi和JLR展間據點環伺下異軍突起!

Kia的對手當然不是上述品牌,總代理台灣森那美很清楚,Kia的對手正是自己,2021年Kia累計銷售訂單突破5,800張,總銷售訂單數與不僅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超過40%,更創下有史以來最佳年度銷售成績,台灣民眾對Kia的高度肯定和支持程度不言自明,而面對品牌車口數的快速增加和新車版圖的持續擴張下,車廠在去年底便宣示從今年起要以「Movement that inspires 移動•啟發人心」的品牌精神,貫徹在產品、銷售、通路和售服四大面向來深耕市場,北台中3S展示中心正是品牌新紀元下的全新出發!

當我走進這個耗資5000萬,佔地七百坪的展示中心時,心中感觸頗深,Kia能在台灣大賣,固然須歸功於卓越的產品實力,然而總代理的用心規劃導入也是關鍵,透過滿足消費者擁車生活的需求,讓人真實感受原廠在車輛開發設計上的用心。如今車廠在新展間的規劃上也本此初心,以北台中展示中心做為全新品牌識別CI 2.0首發示範點,讓民眾第一眼看到Kia就有想接近親身體驗的好心情。

整個展示大廳不但寬敞,還特別挑高,視野開放通透,再加上大量木質建材的運用和猶如雷射切削的光條運用,將整個大廳鋪陳出猶如超時空光廊,溫和中又帶現代感,看車看累了,旁邊還有好可愛的跳色單色沙發可坐,現場透過當下最時尚的Hero Car陳列方式,展現出Sorento強勢主角的氣勢,而我很訝異的是,拜訪當天雖然是星期五的早上10點多,就已經有數組客人上門看車,讓我不由得讚嘆全新展示中心帶來的集客力!

北台中3S展示中心除了是品牌全新CI首發點之外,對幸運搶到EV6有限額度的準車主們,這裡未來肯定也是必來造訪的地方,因為此處將會設立240kW DC超高速充電設備,來讓EV6車主們來體驗從10%電量充到八成僅需18分鐘的獨特魅力。從這裡也可看出Kia從傳統油車到新能源電動車,每一步邁進都是穩健踏實,每一步邁出都要讓車主有更新更美好的體驗,因為Kia知道,唯有如此,才能啟發人心,帶來感動!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Rent新車登場 導入跨界休旅YARiS CROSS

為滿足多元用車需求,共享車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