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2021 年式 Lexus LC 五月國內登場,雙車型牌價小漲 1 萬、560 萬起跳

2021 年式 Lexus LC 五月國內登場,雙車型牌價小漲 1 萬、560 萬起跳

繼北美Lexus於四月初發表2021 年式Lexus LC 後,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也於5月上旬推出新年式車款。現行LC 500 與 LC 500h 牌價均小漲 1 萬,分別為560 萬與 590 萬。

新年式 LC 車改進重點放在操控提升,既有懸吊換上鋁合金下支臂、高強度螺旋彈簧與輕量化 21 吋輪圈等,使之減輕約 10kg 的簧下重量,另外透過電子懸吊行程加長,抑震拉桿材質更新,動態穩定性也更好。全車還新增ACA 主動轉向輔助系統,過彎時能內側輪會煞車來強化彎道循跡性。

新車動力未做調校,LC 500 與 LC 500h 依舊搭載 464hp 的 5.0L V8 引擎與 359hp 的 3.5L V6 Hybrid 系統,但所搭載的 10 速手自排與 Multi-stage Hybrid 變速系統的換檔邏輯經過改善,具備更快的換檔速度與更合適的換檔時機。

除了底盤與變速箱的升級外,新年式 LC 多了熾焰橘與大地綠兩種車色,內裝則除了既有的尊爵黑以及雅緻棕,還有烈焰紅與日耀橘/尊爵黑的新內裝,並增加Apple CarPlay連接功能。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