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 27 3 月 2024
首頁 / 市場分析 / 到處都缺車誰敢殺價,去年車市掛牌量雖然微幅小掉1.2%,但車廠可是獲利滿手

到處都缺車誰敢殺價,去年車市掛牌量雖然微幅小掉1.2%,但車廠可是獲利滿手

就只差七千多輛,去年的449,859輛的車市掛牌量差點就和前年打平,雖然微幅小掉1.2%,車廠可是獲利滿手,這是因為檯面上的新車都缺,消費者能交到車就要謝天了,哪裡還敢討價還價!不只台灣這樣,原廠也大賺錢,因此原廠也認為,這樣的飢餓行銷未嘗不是好事,但是對我們來說,是否意味殺價比好康的時代就要過去了呢?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台灣馬自達 2024 年 2 月銷售三捷報

  坐擁豐富產品編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