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好接地氣的捷克黑熊Skoda Karoq

好接地氣的捷克黑熊Skoda Karoq

119.9萬,買進口SUV,一半以上會買RAV4,很多人不知道,這價位,也能買到Skoda Karoq頂級型,它有一個很接地氣的名稱:玉山黑熊版。

Karoq外觀流露強烈福斯色彩,頭尾保有Skoda獨立風格。未及四米車長,面對眾家四米四以上對手,空間不會遜色太多,後座出風口、折疊小桌也都不缺!

要不是有雙幅方向盤與上頭飛梭滾輪控鍵,坐上駕駛座以為眼前眼前一切是拿福斯貼牌,可手勢操作的中控介面、10色氣氛燈,樣樣都到位,三月起還新添無線連結Apple CarPlay,若荷包寬裕,建議直上數位駕駛儀表。

521公升行李廂已夠實用,椅背前倒容量更大,廂內左側還有兩個大型滑動掛鉤,我很不解,為何其他車廠都不會見賢思齊?至於車尾門雖能電動啟閉,可惜沒電動腳踢感應。

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50匹馬力與25.5公斤米扭力,七速DSG與其搭配,很登對,上下班或平日使用已夠實用。零百起步9.0秒,極速204km/h,動力夠好用,前麥花臣後扭力梁懸吊設定,開起來穩度夠,操控也不會讓人失望。

安全配備上,主安只欠車道居中,其餘堪稱齊備,氣囊也全車標配九具,有誠意。

新年式Karoq降價,還換上台灣口味車名,輔以更多方便配備,配合原有適切動力,在市場拼搏的彈藥更充足,讓這隻黑熊走入妳我生活的機率,提高不少了喲!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