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1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Citroen / 好囂張的法國車,一年半全球就賣出20萬輛,Citroen Berlingo表現讓人刮目相看

好囂張的法國車,一年半全球就賣出20萬輛,Citroen Berlingo表現讓人刮目相看

法國車給人感覺向來好像只有歐洲賣得動,車廠很少會談該品牌車款在全球表現如何,但是在三月中旬Citroen宣布,旗下商旅車Berlinge推出一年半以來,全球銷售量已超過20萬輛,儼然成為Citroen旗下獨特戰略車型。

現行Berlingo是Citroen在2018年3月日內瓦車展發表,這款原廠發展到今天已屬第三代的車型,是一款多用途的商/旅兩用皆宜的休旅車,該車不僅在空間上利用表現突出,外型設計、車內設計乃至於空間利用都有超越同級車甚多的創意,甚至營造出獨到的精品韻味,為向來偏向廉價、設計平實的商旅車帶來耳目一新的觀感,這也難怪Berlingo能夠在全球市場獲得肯定。該車在去年歐洲同級車場佔有率達16%,是Citroen搶攻歐洲在地市場的大功臣。

該車目前在台灣導入車型一律為長軸三排七人座車型,動力主打1.5升Turbo引擎,手自排兼備,經濟部能源局平均油耗超過19km/L,全車系標配ASB主動煞車和LKA車道偏離警示,報價從98.8萬起,120.8萬Feel車型則還具備ACC、BSM盲點偵測等主動巡航系統,中央第二排座椅還採獨立三座式。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