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國產車的主安大戰越來越精彩,Corolla Cross與Corolla Altis的ACC都升級成全速域

國產車的主安大戰越來越精彩,Corolla Cross與Corolla Altis的ACC都升級成全速域

國產車的主安大戰越來越精彩了,豐田做為國內第一大品牌,不做則已,一做就是把所有叫Corolla的國產車的ACC都升級成全速域,一改原先大家預期只有Corolla Altis會有動作,竟然連推出不到一年的Corolla Cross也涵蓋在內!
按照官方說法,這兩台車的新年式車款都配備TSS 2.0,除了全速域ACC之外,還有LTA車道巡跡輔助、PCC、AHB等,氣囊也標配到七具。價格方面,我原本以為會全面調漲,結果不是這樣,像Corolla Cross是汽油版調高1到2萬,油電版反而各降價一萬,Altis則是有漲有跌,調幅都不大,大家進場的時候,可要看清楚再決定喔!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