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esla / 國內進口車排行11月爆出冷門,Tesla竟然以6輛之差擠下Lexus成為豪華車品牌銷售第三名!

國內進口車排行11月爆出冷門,Tesla竟然以6輛之差擠下Lexus成為豪華車品牌銷售第三名!

國內進口車前三名不管是年銷售還是月銷售,永遠都是雙B加Lexus,但是11月爆出冷門,Tesla竟然以6輛之差,擠下Lexus,以1238輛拿下11月豪華車品牌銷售第三名!這也是電動車品牌首次站上這麼好的名次!
Tesla 11月的銷售組成也很奇特,1238輛賣的都是Model 3,其餘車型全部掛蛋,這種一夫當關的場面也只有特斯拉才會出現!至於Lexus會不會就此將第三名拱手出去,我想當然是不可能,一來特斯拉都是每一季就衝一個月,比如10月的Model 3也就只掛17台而已,其次是Lexus雖然也深受原廠供車有限,手中在庫不若過往下,但是銷售只要維持穩定,回到前三名絕對是肯定的,只是向來扮演原廠銷售主力的NX,即便訂單已隨預售開始湧入下,真正大量交車還是要等到明年!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近日台本註冊ZR-V,顯示導入準備正式啟動

近日台本註冊ZR-V,顯示導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