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小改測試車捕獲,車尾有望取消雙片式後窗、推測下半年發表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小改測試車捕獲,車尾有望取消雙片式後窗、推測下半年發表

承襲經典雙門跑車日蝕名號的新世代 SUV Eclipse Cross,為 Mitsubishi 在加入 Renault-Nissan 聯盟前最後自主研發、也是重要全球戰略車,自 2017 年底發表至今雖也才歷經近 3 年銷售週期,不過身處變化相當迅速的 CUV 級距、為 Eclipse Cross 施以小改款工程來強化戰力也是合理之舉;而近期 Eclipse Cross 小改款的偽裝測試車就被捕獲,車尾應會有相當大的變化。

現行 Eclipse Cross 車尾樣式。
Eclipse Cross 偽裝車樣式,照片翻攝自 Motor1.com。

Eclipse Cross 以 Dynamic Shield 語彙為外觀設計主軸,不過擁有雙片式尾窗設計以及高提臀線的車尾也是新世代日蝕不容錯認的特徵之一,不過這個獨特特徵在小改款車型上很可能會面臨到相當大的轉變;從外媒 Motor1 捕捉到的測試車來看,獨特雙片式後窗看起來改為較為常見的大面積單片式設定,而原本鑲嵌在其中的尾燈組也預計會有不小的變化、但還是維持水平擺放式樣。

Eclipse Cross 偽裝車樣式,照片翻攝自 Motor1.com。

除了車尾有相當大的變化之外,車頭與側裙也會有所不同、不過車頭應還是會維持 Dynamic Shield 造型的家族化特徵;至於動力編成的部分,預料還是會維持現行的 1.5L 渦輪增壓汽油以及 2.2L 渦輪增壓柴油兩種配置為主,主被動安全也可能獲得更新。而小改款 Eclipse Cross 預計會於今年下半年或是年底亮相,同時 2020 年 Mitsubishi 也預計會推出新一代 Outlander 以及一款定位在 Eclipse Cross 之下的新 CUV,堪稱品牌久違新車勃發的一年。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