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 21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單一車長、單一車高,Toyota Granvia 日本原裝進口商旅車5月21日與你見面

單一車長、單一車高,Toyota Granvia 日本原裝進口商旅車5月21日與你見面

5月國內登場新車多如過江之鯽,其中在商旅車市場最重大的消息當屬Toyota Granvia的5月21日正式發表。該車自從在2月和泰春酒透露該車導入訊息之後備受各界關注,只是這款自日本原裝進口的全新大型商旅車和其他進口車很不一樣的地方是,該車到目前為止日本還沒發表,海外也只有東亞地區在地車生產式樣,但偏偏都和國內要引進車款有出入,以致國內對該車的訊息非常混淆。

根據CarExpert所掌握的消息,Granvia引進車款僅有單一尺碼,一律為5265x1950x1990mm,軸距為3210mm,不會有東南亞所出現的3.7米長軸高頂版。座椅設定確定有六人座和九人座兩種設定,而非先前所傳的七人座。動力配置則採2.8升直四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單一設定,動力規格為177ps/45.9kgm。安全設定上,在上級車款將配備具有ACC、AEB、LDA和AHB等安全配備的TSS主動安全配套。

Granvia未來在車型設定上依配備約有四款車型,價格落點可能在135萬到155萬之間,目前和泰還在與日本原廠協商當中,希望能在發表會當天帶給消費者滿意的價格。此外由於該車是在和泰集團下長源汽車銷售,因此未來消費者要想欣賞到Granvia,必須要到特定展示間賞車,以大台北為例,只有新北新莊與土城,以及甫改裝完成的台北市濱江展示中心才看得到車。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