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可坐七人的AMG 35!M.AMG GLB35 4Matic高性能版,最大馬力306匹

可坐七人的AMG 35!M.AMG GLB35 4Matic高性能版,最大馬力306匹

Mercedes-Benz在六月推出的NGCC最新成員GLB,該車在採用MFA2第二代模組化前驅平台,小型車的身形卻有著7人座的大肚量為其最大特色,如今AMG性能版車型也正式推出,首先推出的是屬於AMG二軍的35動力,頂級的GLB45車型則預計在2020年推出。

外觀上屬35家族的GLB35 4Matic並沒有太過張揚的空力套件,僅將車頭換上AMG標誌性的直柵式水箱護罩、重新設計的下保桿,這也是首度有35車系使用直柵式水箱護罩。車頂行李架由黑色換為亮銀、並標配19吋AMG五幅輪圈,另外還有19~21吋多種樣式的AMG輪圈可供選配,煞車搭配前4後1活塞卡鉗,並施以銀色塗裝,排氣管則採用雙邊單出設計。除此之外,還可選配AMG夜色套件,將車身多處改為亮黑配色,使其更為搶眼。

如同其他AMG車款的兄弟們,GLB35 4Matic的內裝標配跑車化座椅,方向盤換為平底式設計,並加入專屬的碳纖維飾板點綴,螢幕則搭載雙10.25吋MBUX人機互動系統,並額外提供了AMG風格的儀表顯示。另外若是選配AMG Performace方向盤,將會在方向盤的右下增加旋鈕、左下增加兩個按鈕與一個小螢幕,讓駕駛者可迅速調整與車輛駕駛相關的設定,如變速箱模式、懸吊設定等等。在GLB上所提供的第三排座椅,GLB35 4Matic當然也不會缺席,並且增加「Easy-Entry」功能,讓第三排乘客更好進出。

一如預期地,動力方面GLB搭載與A35相同的2.0升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變速箱則是換上與A45、CLA45相同的AMG Speedshift DCT 8G八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擁有306hp/40.8kgm最大輸出,配合AMG調校的4Matic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GLB35 4Matic僅需5.2秒就能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極速則是以電子速限設定在250km/h。另外AMG Dynamic Select提供Slipert、Comfort、Sport、Sport+與Individual五種駕駛模式,其中Slipery為GLB上新增,專為低抓地力的路面設計。

底盤部分,GLB35 4Matic標配的AMG懸吊,可將休旅車的高重心所帶來的側傾抑制到最低,以提供性能車款該有的操控表現,另外還提供AMG Ride Control電子可變阻尼懸吊可供選配,具備Comfort、Sport與Sport+三種模式,讓舒適與操控得以兼顧。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全新BMW 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 正式上市 與您一同輕鬆探索生活新風貌

自2022年3月在台灣上市以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