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23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以「400hp」狂暴馬力迎戰M-AMG GLA 45,全新德系豪華「跨界」跑旅Audi Q4預告將於「2019年」發表上市!

以「400hp」狂暴馬力迎戰M-AMG GLA 45,全新德系豪華「跨界」跑旅Audi Q4預告將於「2019年」發表上市!

作為「德系」豪華三巨頭之一的Audi車廠,雖然已算是較晚進軍「跑格化」的跨界休旅領域,但隨著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Audi Q2上市後,憑藉品牌旗下「首款」跨界休旅的入門身分,以及只要「139萬」元即可入手的價格優勢,也成功獲得不少國內消費者的青睞,如今為接續迎戰Mercedes-Benz GLA SUVBMW X2等德系豪華勁敵,Audi 原廠也宣佈將在Q3Q5兩車系之間,新增一個名為Audi Q4的嶄新跨界跑旅級距,並且更預告將於2019年正式推出上市!

(圖片取自Carscoops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根據先前外媒所捕獲的最新測試照來看,全新Audi Q4將大致架構在新一代Audi Q3的進化樣貌之上,使其在車身前半段幾乎都擁有如出一轍的嶄新設計元素,不過為符合「跑格化」的跨界休旅形象,全新Audi Q4則是將原本較為方正的車尾輪廓,透過明顯向後傾斜的車頂線條重新勾勒,進一步修飾的更具豪華運動質感,至於在車室內部,預計全新Audi Q4也將導入比照新一代Audi Q3的「10.25 吋」全數位儀表與「12.3吋」中控顯示幕等先進科技配備。

(圖片取自Carscoops

此外在動力配置方面,全新Audi Q4推估也將規劃出150hp230hp等渦輪增壓汽、柴油引擎設定,同時為迎戰「終極」跨界鋼砲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381hp慓悍馬力輸出,未來勢必也將推出搭載「2.5L」直列五缸渦輪增壓汽油動力的Audi RS Q4旗艦性能車型,並且最大馬力更可望一舉突破至「400hp」猛獸境界。

(圖片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