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今年據說是賓士純電EV大軍壓境年,車廠會先端出一台電動概念車Vision AVTR暖場

今年據說是賓士純電EV大軍壓境年,車廠會先端出一台電動概念車Vision AVTR暖場

今年據說是賓士純電EV大軍壓境年,首先會是EQS的導入,而且在年假過後的第一個禮拜,車廠會先端出一台電動概念車Vision AVTR暖場,這車雖然2020 CES就亮相了,但是全車都是以電影阿凡達的靈界概念來發想,不但可達到「無為而駛」的心靈合一境地,外型也極其科幻,即使沒有當年的導演詹姆士卡麥隆來站台,但是我想實車同樣會讓人震撼!

汽車專家 林大維發佈於 2022年2月6日 星期日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The Kia EV9純電智慧旗艦LSUV屢獲國際大獎 勇奪2024「世界年度風雲車」、iF設計「金質獎」最高殊榮!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