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Kia / 乘勝追擊追求再成長,Kia Picanto / Stonic愛線特仕版報到

乘勝追擊追求再成長,Kia Picanto / Stonic愛線特仕版報到

Kia總代理森那美9月8日針對目前旗下兩大銷售主力Picanto與Stonic,發表愛線特仕版,前者報價61.9萬,Stonic愛線特仕版則為78.9萬。

業者會針對上述兩車推出特仕車型,在於Kia在全球疫情下,在台銷售顯著逆勢成長甚至屢創新高,不但先前在7月以392輛掛牌量創下國內單月最高里程碑,8月更以250輛成績,打破歷年同期銷售紀錄;今年前八個月銷售總成績,更是比去年同期成長19%,是國內車市少數持續成長的品牌。業者為乘勝追擊,決定推出「Picanto / Stonic就是愛線特仕版」,希望以搶眼外型、比同級車都要好的安全科技與更便利實用的配備,來爭取更多消費者的認同。

此次限量推出的Picanto愛線特仕版,外型以歐風線條為設計發想,車頭和車尾都有專屬專屬條紋,不但增添視覺上的流線跑格感,車色選項還特別提供愛線鈦灰銀、愛線星鑽白、愛線閃耀紅三款車色。在配備上,業者針對安全上,除了已有7具氣囊與AEB主動煞車,還增添前方車況預警套件,內含汽車、騎士、行人偵測警示和前方行車紀錄器。另外車上還有無線充電裝置,同時還同時升級衛星導航系統,搭配懸浮式媒體影音觸控螢幕,使用更加直覺好用。

Stonic特仕版同樣也以車身專屬飾帶來妝點出個性風采,配備上,以提升駕駛便利性為目的,增添具備防夾和記憶高度功能的電動尾門,另外無線充電裝置也同樣到位。至於全車系標配的Drivewise主動安全配套,讓車主可以享有FCA前方主動煞車、LKA車道維持、BCW盲區偵測、RCCW後方交通防撞警示、HBA智慧遠近燈、與DAW駕駛疲勞警示系統等。動力則為1.4升4缸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具備100ps最大馬力與最大扭力13.6kgm,平均油耗可達16.5 km/L,能源效率等也有一級好表現。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