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全新Skoda Fabia要大的讓人有感

全新Skoda Fabia要大的讓人有感

Skoda公布全新Fabia的前導照,照片僅有兩張,重點都集中在車側與車頂,看得出來,新Fabia比現有車型直來直往的風格更加圓潤流線,感覺更加大氣!

原廠目前還沒有提供任何詳細資訊,但是據了解,新車將換上全新MQB A0平台,動力也有最新三缸選項,新車尺碼也會加大,行李廂容量會比現有大,從330公升可望增加50公升左右,外觀上也會多一個更為體面的大型水箱罩。

我認爲本車能否今年導入還是未知數,不過不排除有機會在年底台北車展先亮相,搶一波訂單先。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