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19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神車」休旅TRD狂野進化,全新「第五代」Toyota RAV4 TRD Off-Road「越野」版2019芝加哥車展「首發」現身

「神車」休旅TRD狂野進化,全新「第五代」Toyota RAV4 TRD Off-Road「越野」版2019芝加哥車展「首發」現身

2018紐約車展進行全球首發的全新「第五代」神車休旅Toyota RAV4,憑藉更顯陽剛本色的身形進化,以及高科技質感的內裝鋪陳,不僅使其成為最受國內車迷期待的運動休旅代表,如今隨著2019年芝加哥車展於日前開幕之際,原廠也接續展出設計靈感源自於「拉力賽」的全新Toyota RAV4 TRD Off-Road越野版本!

首先在車身外觀部分,以「第五代」大改款Toyota RAV4 Adventure為改造基礎的全新RAV4 TRD Off-Road越野版,不僅採用灰、白雙色鋪陳的搶眼車色設定,足下也配置嶄新的「18吋」消光黑鋁合金輪圈樣式,輔以Falken Wildpeak Trail「全地形」輪胎的佈局,還能大幅強化越野行駛時的安全性,並且還提供有Midnight BlackLunar Rock(車身)與Ice EdgRuby Flare PearlSuper White(車頂)等配色選擇。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全新RAV4 TRD Off-Road越野版則是搭載2.5L自然進氣汽油引擎的設定,其不僅能展現出「206hp」的馬力輸出,搭配「AWD四輪驅動」的組合,以及針對「越野」性能重新調校的懸吊設定,藉此全面優化行駛於不平與顛頗路面的舒適性之餘,還能有效增強車輛的操控性。此外,雖然目前還尚未公佈全新RAV4 TRD Off-Road越野版的正式售價,但可從現行第五代RAV4 Adventure32,900美元作為推測依據。

資料來源:Motor1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