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中堅」主力E-Class的「攻頂」逆襲,未來新一代頂級「奢華」旗艦Mercedes-Benz S-Class將可能只專注推出「長軸版」車型!?

「中堅」主力E-Class的「攻頂」逆襲,未來新一代頂級「奢華」旗艦Mercedes-Benz S-Class將可能只專注推出「長軸版」車型!?

作為德系豪華車廠Mercedes-Benz旗下的頂級奢華旗艦代表,國內現行販售的S-Class車系自2013年引進上市以來,其後也接續在20179月推出再次進化的小改款車型版本,如今即將邁入全新「第七代」大改款的Mercedes-Benz S-Class車系,更預告將在2019年底前正式發表亮相,同時繼先前捕捉到的偽裝測試照曝光後,根據外媒所獲得的最新消息指出,未來新一代Mercedes-Benz S-Class還可能進一步「取消」短軸版的設定,就此獨尊「長軸版」的車型佈局!

(圖片取自Carscoops

然而導致新一代頂級「奢華」旗艦Mercedes-Benz S-Class可能不再推出短軸版的傳聞,推估其原因將可歸咎於品牌中堅主力E-Class所致使,有鑑於全新Mercedes-Benz E-Class的車身長度已達到「4,923mm」之譜,雖然對比國內現行Mercedes-Benz S350d運動版(短軸版)的「5,125mm」仍存有一段差距,不過卻已足夠讓兩者之間的界線出現模糊地帶,因此倘若未來Mercedes-Benz就只專注推出長軸版S-Class(原廠代號為W223)的話,似乎也就不是這麼讓人感到意外的決定。(預計新一代Mercedes-Benz S-Class車長將增長至5,280mm之譜)

(圖片取自Carscoops

此外,雖然目前尚無更進一步的確切相關消息釋出,但可預期新一代頂級「奢華」旗艦Mercedes-Benz S-Class為符合環保法規的限制,勢必也將會推出Plug-in Hybrid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與純電動的車型版本,同時包含品牌最新的「MBUX」多媒體智能系統、進入Level 3等級的自動駕駛技術(該系統可於大部份路況自動控制車輛,駕駛的注意力能不需專注於路況)等多項先進科技配備,未來也都將成為新一代Mercedes-Benz S-Class的進化亮點之一。

(圖片取自Carscoops

資料來源:Carscoops

關於 林禹豪Nick

Check Also

N Performance冠軍DNA震撼登台 IONIQ 5 N首款高性能電動車正式上市

先後引進KONA Elect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