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Hilux 小改款即將發表,前 F1 冠軍 Fernando Alonso 協助測試

Toyota Hilux 小改款即將發表,前 F1 冠軍 Fernando Alonso 協助測試

總觀看次數: 609 , 今日觀看數: 2 

以優異耐用性與不俗 Off-Road 性能著稱的 Toyota Hilux,市面上販售的為 2015 年登場之 8 代車型,台灣市場也在 2019 年引進上市。不過面臨到所處的中型 Pick-up 級距對手,在近年紛紛改朝換代強化競爭力,Toyota 就無預警宣布小改款新車即將登場,並釋出前 F1 冠軍 Fernando Alonso 協助測試的影片來拉抬聲勢。

曾兩度奪得 F1 世界冠軍榮耀的 Fernando Alonso,近年來與 Toyota 的賽事部門 Gazoo Racing 有著密切合作,曾並肩征戰 WEC 世界耐久錦標賽與 24h of Le Mans 兩項耐久賽事且連續兩年都榮獲桂冠,今年更攜手一起挑戰考驗同樣嚴苛的達卡拉力賽事。雖然 Alonso 的達卡處女秀僅以 13 名作結,但在繁忙的賽季中也抽空測試了新一代的 Hilux。

Gazoo Racing 參戰 Dakar Rally 的戰駒即為 Hilux Dakar。

據 Toyota 此次公布的消息,小改款 Hilux 依舊會以 2.8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為主力動力,但經過部件強化後輸出應會超過現行的 177hp/45.9kgm 水準,同時懸吊幾何也會獲得修正,新車的操駕表現與運動性有望更為出色,另外從先前 Toyota 註冊 GR Hilux 商標的舉動來看,全新的中型日系 Pick-up 很有可能會推出性能版來拓寬市場。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