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 1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 享受城市中的越野魅力

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 享受城市中的越野魅力

想在熱鬧城市之中,體驗越野性能的活動?SUZUKI在今年5月至7月期間,即將在北中南舉辦共六場、為期三個月的「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以承襲SUZUKI旗下擁有四輪傳動優良基因的車款VITARA為主,民眾們將會在專業教練的帶領下,透過各種off road越野關卡,深度體驗VITARA的越野力,也同時了解日常行車時,如何運用VITARA ALLGRIP的各種模式去因應不同路況,除此之外,還有機會接觸SUZUKI的眾多熱門車款,快來親身感受SUZUKI的獨特魅力及操駕樂趣!

VITARA ALLGRIP都市野外都征服 各種關卡給你最完整體驗

在「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的活動之中,車主們能在城市之中,得到越野等級的感受,藉由以下各樣關卡體驗VITARA在不同路況的全能應對:

  • RCTA Test後側警示系統體驗:在倒車時能偵測視線死角,守護車主安全。
  • ESP Test電子車身穩定系統:透過S型繞錐體驗車身穩定系統,適合路面濕滑或緊急迴避的時候,穩定車身避免打滑。
  • Bumpy Test 顛簸體驗、Smally Bumpy 微顛簸體驗:模擬顛簸路面時,卓越的懸吊系統及高度車體剛性,可提供更加舒適且安全的駕乘體驗。
  • Stairst Test 階梯落差體驗:藉由階梯落差裝置,可展現VITARA優異的進入角及離去角,體驗征服全地形的車體剛性。
  • Side Slope Test 側傾斜體驗:體驗車身底盤的穩定性,無論是日常或是郊區越野都能保護車主安全。
  • Wading Test 涉水體驗:感受獨家四輪傳動系統,展現VITARA的越野設計理念。

「SUZUKI 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體驗會」將於北中南舉辦共六場(詳情請見附圖),每場體驗會共有6個時段(10:00/11:00/13:00/14:00/15:00/16:00,每次1小時),現場有機會獲得限量VITARA充電線保護套及限量SUZUKI炫潮提袋等好禮!即日起開放上網報名( https://www.taiwansuzuki.com.tw/vitaracityevent/ ),快點邀請好友家人親臨現場,一起見證VITARA ALLGRIP城市野行的全能魅力!

  • 本圖片僅供參考,如與實車不符,請以實車為主。
  • 車款之各項配備作動可能有其條件限制,商品規格說明受限於廣告篇幅,亦可能未盡完整,購買前敬請詳閱相關說明。
  • TAIWAN SUZUKI保留變更活動內容及最終解釋之權利,詳情請洽各大經銷商及官網
  • 在活動現場於個人臉書分享指定貼文並設定公開,即可獲得限量VITARA充電線保護套,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完成現場城市野行體驗關卡或道路試駕(現場需持有個人駕照證明),並完成線上活動體驗問卷,即可獲得限量SUZUKI炫潮提袋,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賓士全新E53亮相

賓士全新E53亮相,有房車和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