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UZUKI / SUZUKI油電三部曲 電 勁全場 THE NEW VITARA 全新登場

SUZUKI油電三部曲 電 勁全場 THE NEW VITARA 全新登場

中: TAIWAN SUZUKI 鈴木忠臣 董事長、右: 潘瀅仁 協理、左: 荒井洋輔 經理

自第一台VITARA上市30年來,一直為全球小型SUV領路者,以札實的底盤,傲人的越野性能,獨樹一格的外型,持續進化的安全科技,不斷顛覆世人對小型SUV的想像!新一代VITARA將搭載全新HYBRID輕油電科技,結合ISG整合式啟動發電機與鋰離子電池的SHVS智能混合動力系統,輔以全新1.4 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加上獨門科技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勢將帶給台灣消費者無與倫比的駕馭體驗,再次撼動台灣車壇!

SUZUKI創新開發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智能混合動力車,透過48V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提供引擎優異的輔助動能,尤其在起步或瞬間加速時,絕佳的反應速度及順暢性令人印象深刻,油耗表現更高人一等。此外,深受車迷讚賞的1.4L BOOSTERJE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受益於高出力48V複合動力輔助,近乎感受不到渦輪遲滯,更創下23.9kgm/2,000rpm出色的扭力,再次展現小排氣量大輸出,S車款更創造19.3km/L超低油耗的驚人實力!

在外型上全新設計的LED頭燈,特殊的藍色飾條分割佈局,配合鍍鉻直柵水箱護罩,營造炯炯有神的車頭扮相,搭配LED尾燈創造獨特強悍精神,令人過目難忘。

ALLGRIP征服道路 滿足越野迷的嚮往

ALLGRIP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系統,讓每一條道路都臣服在你的腳下。透過四種行駛模式的切換,能根據不同路況及喜好來做選擇,享受暢快淋漓的駕馭樂趣,更憑藉優異車身結構及輕量化設計,實現了寧靜感及優越的油耗表現。

充分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SUZUKI Safety Support 更捍衛每一趟探險,除了國際高度評價的安全測試及完備的被動安全配備,更大的亮點是導入先進的六大安全科技,ACC主動式安全車距巡航控制、BSM車側盲點偵測、DSBS雙感知器煞車輔助、LDWS車道偏離警示、RCTA後方車側警示、Weaving alert駕駛疲勞警示,從被動到主動,滴水不漏守護每一趟旅程。

 

靈活空間設計  輕鬆展演全能生活  

延續著VITARA一貫沉穩優雅的布局,4.2吋全彩整合式多功能型車資訊顯示幕,多功能觸控式螢幕(具備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功能),斜紋麂皮鋪面的幾何圖紋座椅及後座具備6/4分離傾倒設計,靈活的空間機能可帶來375~710L的尾廂容積表現,讓休旅生活更多可能。

THE NEW VITARA  12月8日與您見面 敬邀蒞臨賞車

更淨化,更勁化,更進化的THE NEW VITARA,正以全能電勁休旅之姿呼喚每一個渴求全新駕馭體驗的非凡之士,現在來店試乘皆享好禮,本月領牌更贈送VITARA兩項勁化套件歡迎前往SUZUKI全台經銷商展示中心賞車試乘,親身感受體驗THE NEW VITARA「電 勁全場」的駕馭魅力。

1.本圖片僅供參考,如與實車不符,請以實車為主。
2.車款之各項配備作動可能有其條件限制,商品規格說明受篇幅所限可能未盡完整,購買務必洽詢各大展示中心詳閱相關說明。
3.2021年12月凡領牌VITARA車款贈送「不鏽鋼門檻飾板」及「運動版擾流尾翼」兩項勁化套件之促銷方案,VITARA全車系皆適用,期間為自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止,且須於2021年12月30日前完成領牌程序者有效。
4.來店得VITARA車款造型充電線保護套及試乘得SUZUKI炫潮提袋,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0日,贈獎活動均需填寫完整客戶資料,贈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5.TAIWAN SUZUKI保留以上活動內容變更及最終解釋之權利,變更或修改訊息將於TAIWAN SUZUKI官網公布,不另行通知。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外型討論度高!

全新Kicks北美亮相,多層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