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ercedes-Benz / Mercedes-Benz跑旅主戰力即將登場,官方釋出小改款GLC Coupe預告影片,紐約車展可望發表

Mercedes-Benz跑旅主戰力即將登場,官方釋出小改款GLC Coupe預告影片,紐約車展可望發表

Mercedes-Benz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小改款中型SUV主戰力GLC後,今(19)日在官方Facebook與Instagram上發表GLC跑旅兄弟GLC Coupe的預告影片,雖然影片只有不到10秒,仍可看出GLC Coupe優美的身形,以及全新的車燈設計。


▲小改款GLC


▲小改款GLC

影片中最清楚的是車燈設計,頭燈採用與GLC同樣的火炬造型日行燈,後方隱約可看到採用斜背造型的紅色車款,尾燈設計與GLC並不相同,看起來更為細長,與美型斜背設計呼應。

內裝與動力規格預計都會與小改款GLC相同,導入包含MBUX、ENERGIZING Comfort Control舒活套件在內的高科技座艙,可支援「Hey Mercedes」的直覺式語音操作,動力則是加入EQ Boost輕油電技術,以及換裝更高效率的柴油引擎。

汽油動力預計推出GLC200 Coupe、GLC300 Coupe,在換上M264引擎並借助EQ Boost技術後,GLC 200的引擎動力增長至197ps/28.6kgm,GLC300則是258ps/37.7kgm,還再額外多出13ps/15.3kgm的動力。柴油則預計有GLC200d Coupe、GLC 220d Coupe與GLC 300d Coupe,動力輸出分別為163hp/36.7kgm、194hp/40.8kgm與245hp/51kgm。

雖然官方並未明確預告何時GLC Coupe會正式亮相,但紐約車展下個月中就會正式揭幕,許多車廠都已摩拳擦掌預告自家展出車款,猜想已經做好準備的GLC Coupe會在此進行全球首演。

GLC Coupé Teaser

See the GLC Coupé in a new light. Coming soon.

Posted by Mercedes-Benz on Sunday, 17 March 2019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