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exus / Lexus LC500 Convertible 洛杉磯車展首發,美型豪華 GT 跑車上空亮相

Lexus LC500 Convertible 洛杉磯車展首發,美型豪華 GT 跑車上空亮相

在今年(2019)六月舉行的底特律車展上,Lexus 就發表了一輛完成度已相當高的概念車 LC Convertible, 似乎在預告當家 GT 跑車上空版的到來,而如今完全體 LC500 Convertible 則選擇北美市場的洛杉磯車展首發亮相,除了擁有美型上空敞篷設定外,車體剛性強化後有不輸甚至比 Coupe 更銳利的操駕感受,新車預計 2020 年夏季在北美市場交車。

在外觀方面,LC500 Convertible 在延續 LC 車系美型長車頭短車尾 GT 跑車架構下,導入四層式軟篷架構,軟質布料除了具備降低風切與輕量化特性,關篷時車頂線條也幾乎與 Coupe 版無二致外,還能搭配車色提供棕、黑、藍等不同顏色做選擇,而軟頂敞篷架構在 50km/h 速度下可以在 15 秒內完成啓閉與收折。

內裝部分,LC500 Convertible 與其 Coupe 兄弟幾乎沒有任何差別,維持 Lexus 一貫豪華質感鋪陳外,僅在中央鞍座部分新增敞篷控制開關,不過中控台上具備 Remote Touch Interface 的 10.3 吋多媒體螢幕,則導入 Andriod Auto、Apple CarPlay 強化智慧型手機連線機能外,看不見得車室進化之處還有導入主動降噪技術 ANC(Active Noise Control)來降低風切聲與引擎噪音,並有 Lexus Climate Concierge 溫度控制系統,提供方向盤、座椅以及頸部加熱功能,來調節開蓬後車內溫度變化,帶來舒適行車質感。

另外為了對應上空設定的車體剛性強化需求,Lexus 為 LC500 Convertible 底盤導入不少鋁合金結構以及鋼樑補足車體剛性,另外同時也針對懸吊進行特別調校來對應車重與重心變化,讓 LC500 Convertibel 也有不輸 Coupe 版本的操駕感受。

LC500 Convertible 依舊配置 LC500 上的 5.0L 自然進氣 V8 引擎,能在 7,100rpm 時輸出 471hp 最大馬力,並在 4,800rpm 時迸發 55kgm 的峰值扭力,依舊搭配 10 速手自排變速箱;在安全配備方面,整合全速域 DRCC 主動車距巡航、車道維持警示以及盲點偵測系統的 Lexus Safety System+ 依舊是標準配備。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