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MW / 鋒芒再臨 耀世首發 – 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預售

鋒芒再臨 耀世首發 – 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預售

高調、醒目是他人對我的見解,獨到美學與質感生活才是我所秉持的態度。集結運動與優雅的品味風格,內蘊新穎科技與超凡駕馭樂趣,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正式高調亮相。繼全新BMW 4系列Coupé雙門跑車與全新BMW 4系列Convertible敞篷跑車,BMW 4系列家族再添迷人角色─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保留雙門跑車的運動風格,兼具駕馭感受與日常實用性,結合創新科技與BMW著名的超凡駕馭樂趣,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再次將中型豪華運動房車提升至全新境界。BMW總代理汎德一共導入BMW 420i M Sport及430i M Sport兩款車型,並推出First Edition首批限量150台專屬版本,預售價240萬元起,絕美跑車再臨,即將掠奪眾人眼光。

獨到美學 不容錯認

難以錯認的大膽外型,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延續家族設計,保留雙門運動跑車的優美線條,搭配其修長身影與完美車身比例,創造過目難忘的獨到風格。吸睛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與銳利、細長的LED頭燈,創造出更加強烈的視覺張力;引擎蓋上的俐落刻線由水箱護罩端點向外延伸至車側,巧妙結合優雅與運動氛圍,彰顯BMW 4系列宣揚BMW設計美學的重要使命。透過流暢的車身肩線、黑色高光澤Air Breather車側導流氣孔造型飾條設計,搭配新世代設計語彙的平整化車門把手,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完美詮釋品牌核心精神,再創新世代美學佳作。

風格氛圍 豪華享受

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不僅可以是彰顯品味的夥伴,更是增添日常生活樂趣的得力助手。加長、加寬且增高的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透過正五人座的設計提供乘客豪華、舒適的乘坐空間,內裝部分使用全新的Sensatec透氣皮質內裝,結合科技感十足的BMW全數位虛擬座艙與音質細膩的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同時,後行李廂部分在後座椅背未傾倒的情況下即可擁有470公升的收納容積,能夠放置至少兩組高爾夫球具,滿足您日常使用與長途旅行的需求,並給予車主與乘客豪華、愜意的乘車體驗。

完美平衡 極致駕馭

渴望擁有酣暢淋漓的駕馭感受,同時兼顧豪華舒適的乘坐體驗,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是您最完美的解答。立基於BMW著名的底盤調教技術、車體出色的空氣力學設計與優異的車體剛性,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引擎蓋與葉子板部分特別使用上鋁合金材質,引擎室內與底盤後軸更配置額外剛性強化拉桿,造就絕佳動態表現與超凡駕馭樂趣。更值得一提的是,乘客座艙的部分,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使用上熱沖壓鋼材與鋁合金材質,使車室的剛性與安全性更加提升,用最高規格保護您與家人的安全。

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一共提供420i M Sport及430i M Sport,兩款車型皆搭載2.0升的BMW TwinPower Turbo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全新升級的四缸引擎首次將排氣歧管結合在汽缸蓋中,大幅提升排氣冷卻系統的效能,並使排放更加環保。全新BMW 430i M Sport擁有245匹最大馬力與400牛頓米的最大扭力,搭配Steptronic運動化8速手自排變速箱,使全新BMW 430i M Sport時速0 km/h到100 km/h僅需6.2秒即可完成;全新BMW 420i M Sport則可輸出184匹最大馬力與300牛頓米最大扭力,時速0 km/h到100 km/h僅需7.9秒,隨傳隨到的動力表現將使您為之驚艷。

搶先入主 尊榮獨享豪華配備

全新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提供BMW 420i M Sport First Edition、BMW 430i M Sport First Edition兩款首批限量車型,標準配備獨具跑格的M Sport風格套件,另全方位搭載BMW多項領先科技,包括BMW手機數位鑰匙、智慧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車況抬頭顯示器、360度環景輔助攝影與手機無線充電裝置;其中BMW 430i M Sport First Edition配有可隨時依駕駛模式調整設定的M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與照射距離可達500公尺的智慧雷射頭燈,使車主可盡情享受BMW獨到的駕馭樂趣,同時確保行車的安全性;為提供您極致的感官享受,車室更特別使用擁有16支揚聲器的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讓您愜意享受兼具豪華與科技的行車生活。

全新世代BMW 4系列Gran Coupé四門跑車預售車型價格表

車型 預售參考價 First Edition專屬升級配備
BMW 420i M Sport 240萬
BMW 420i M Sport First Edition 243萬
  • 手機無線充電裝置
  • 車況抬頭顯示器
  • harman/kardon高傳真音響系統
BMW 430i M Sport 289萬
BMW 430i M Sport First Edition 293萬
  • 手機無線充電裝置
  • M款跑車化電子懸吊系統
  • 智慧雷射頭燈
  • 遠光燈輔助系統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