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9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Audi / 純電性能達 590ps,Audi e-tron GT 於洛杉磯車展亮相,2020 年底將量產!

純電性能達 590ps,Audi e-tron GT 於洛杉磯車展亮相,2020 年底將量產!

在如火如荼的洛杉磯車展中,Audi  e-tron GT Concept 純電概念車擘劃品牌未來純電房車藍圖,不僅採用與同集團Porsche Taycan相同的模組化平台、鋰離子電池模組外,在車格大小上也與A7 Sportback相去不遠,最重要的是,這款純電轎跑車預計將在2020 年底開始投產,最快可在2021年初進行交車。

Audi e-tron GT A7 Sportback的車格相似,車身尺碼為 4960mm x 1950mm x 1380mm(軸距達2,900mm),外型上則更加侵略,車頭的大面積六角型水箱格柵,結合前方Matrix LED頭燈、285/30 R22的胎圈與十分動感的尾燈造型,使這部四門轎跑充分展現性能跑格之勢。

車艙內部則以簡潔俐落為基調,除了具有四環品牌常見的全數位駕駛儀表外,GT車款的四座設定、Alcantara頂級皮革包覆方向盤、駕駛模式選擇甚至是SAE 3級自動駕駛技術皆可望一併實現,在科技感上可說是鋒芒盡露。

至於在純電性能表現上,Audi e-tron GT 採用與 Porsche Taycan 相同的模組化平台、鋰離子電池模組,總輸出功率約434kW(相當於最大馬力590ps),並具有400km的純電續航里程、20分鐘內充電至80%的快充效能,以及0-100km/h靜止加速3.5秒、電子極速240km/h的強悍表現。

全新 Audi e-tron GT 純電轎跑預計將在 2020 年底進行生產,最快可於 2021 年上市。

● Audi e-tron GT 相關影片:

資料取自:Audi、Carscoops、Youtube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AMG GT Coupe迎來首款四缸車GT 43

AMG GT Coupe迎來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