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真心不騙!這代Toyota Yaris超給力!

真心不騙!這代Toyota Yaris超給力!

這款Yaris不是國產Yaris喔,而是目前在歐洲和日本販售版本,它剛摘下2021年歐洲年度風雲車桂冠,距離豐田上次摘冠已是16年前,當時是二代Prius。

與Yaris競爭的強敵都不簡單,它要面對從29款新車中決選出來的最後七款車,有Land Rover Defender、VW ID.3與Skoda New Octavia PHV等,Yaris最後以266分高分,領先第二名飛雅特500多達26分。Yaris能出線,評審給予的評價,其Hybrid油電款節能出眾又好入手,GR Yaris則是注入無比熱情,造就出色性能。

 

歐洲年度風雲車迄今舉辦已57屆,日本車廠過去奪冠僅四次,其中日產佔兩次,分別是1993年March,2011年的Leaf,另外兩次則為2000年豐田Yaris與上面提到的Prius。看到這裡,各位網友也注意到這是Yaris第二次奪冠。

如今Yaris再次奪冠,無疑為該車再鍍金,相信也讓國內許多網友更加期待GR Yaris的到來,而且和泰也得再跟原廠多訂一些新車來,肯定會不夠賣!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