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18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Luxgen / URX之後的下一款量產新車預告,Luxgen發表MBU概念車,採全新 M 模組化平台與300hp 輸出之 2.0T 引擎

URX之後的下一款量產新車預告,Luxgen發表MBU概念車,採全新 M 模組化平台與300hp 輸出之 2.0T 引擎

Lusgen 在 2019 除了睽違兩年發布 URX 這輛嶄新五人/七人座休旅 URX 之外,在其攤位上還展出了一款 MBU概念車,不僅標榜有著最大馬力 300hp 的 2.0L 渦輪增壓引擎與低風阻車體設計,還採用全新開發的模組化底盤 M 平台,具備軸距、車寬可變的彈性,還可適用於不同能源的動力,象徵品牌新世代的開端,更意味該車在2020年下半年投入量產的提前預告。

2019 年底上市的 URX 接單已破千輛。

Luxgen 表示 MBU 是一款具備跑車靈魂的跨界 SUV,外型可見 MBU 融入 URX 以來的家族化特徵元素、並有著肌理感鮮明的鈑件線條設定,而流線外型是經過風洞實驗驗證、實現了 Cd=0.28 的風阻係數,同時搭載的全新開發 M 模組化平台,具備軸距、車寬可變的彈性,並能發展出轎車、跑車或是跨界、SUV 等多樣車型,同時還能適應新能源動力的配置。

說到動力,既然 MBU 具備跑車靈魂,搭載的引擎可是具備 300hp 最大馬力之 2.0L 渦輪增壓引擎,雖然此次有展出模型但並未公布詳細數據以及開發歷程,據了解很可能是與先前就有過傳聞的英國 Cosworth 與華創車電協同開發;而全新模組化底盤與新世代引擎也象徵著 Luxgen 這個國產品牌的研發實力與未來潛力。

現場展出之2.0L 渦輪增壓引擎模型。
同場還展出示意 MBU 進行風洞實驗的油土模型。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承載 ‧ 更懂承擔」Kia卡旺3月創歷史新高銷售紀錄!攜手頭家共同打拼,Kia卡旺全台巡展4月13日正式起跑!

獲得全台頭家老闆認同的最佳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