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Porsche / 大號Macan中階動力出場,Porsche Cayenne S Coupe預售價485萬元起,與海外零時差開放接單

大號Macan中階動力出場,Porsche Cayenne S Coupe預售價485萬元起,與海外零時差開放接單

Porsche最新跑旅Cayenne Coupe在今年3月底時正式推出,不過首波僅有預售價格368萬元的Cayenne Coupe與703萬元的Cayenne Turbo Coupe兩款車型,兩者相差近一倍,近日再追加中階戰力的Cayenne S Coupe,Porsche Taiwan也在海外發表後同步開放接單,預售價格485萬元起。

Cayenne S Coupe的外觀與其他車型同樣以斜背設計為最大特點,側面看去猶如Macan放大版,車頂擾流板為主動式空力套件的一部分,車速超過90km/h後,會主動延伸135mm,提供更好的後軸下壓力。且車頂可選擇全景玻璃車頂,或是更顯運動化特色的碳纖維車頂(國內列為輕量化運動套件,包含碳纖維車頂、麂皮方向盤、碳纖維內裝飾板、22吋輪圈與雙色座椅,選配價84萬元。)

動力部分,Cayenne S Coupe搭載與Cayenne S相同的2.9升V6雙渦輪引擎,擁有440hp/56.1kgm最大輸出,搭配標配的Sport Choron跑車計時套件,可在5秒完成0~100km/h起步加速,若是選配輕量化運動套件,則可減少0.1秒,極速也達到了263km/h。此外,PASM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TV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在Cayenne S Coupe上則已列標配。在Cayenne S Coupe加入後,補齊中階動力等級,Cayenne Coupe車系的陣容更為完整,預計7月底在德國上市,國內最快應在今年底有望引進。


▲標配20吋Cayenne Sport鋁合金輪圈。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