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Skoda / 大小熊一起換新裝,Skoda推出2020年式Karoq、Kodiaq,全車系標配DCC

大小熊一起換新裝,Skoda推出2020年式Karoq、Kodiaq,全車系標配DCC

Skoda在2018年底推出Scala時,在車尾採用新式識別,將圓形廠徽改為字母,後續推出的小改款新車均改為該形式,近日作為Skoda主力的兩款SUV Karoq與Kodiaq推出了2020年式車型,也將車尾廠徽改為字母設計。

除此之外,兩車的內在也有所提升,首先是安全配備,原先的BSD盲點偵測系統改名為Side Assist側邊助理,不只偵測距離由20m提升至70m,顯示位置也由後視鏡面改至後視鏡殼內側,更大的顯示面積可帶來較好的辨識度。作動速度則與過去相同,在加速至15km/h以上啟用,倒車時也有RTA後方車流警示功能。

動力方面,Skoda為Karoq增加了2.0 TDI的柴油動力,也就是與Kodiaq 2.0 TDI 4×4相同的配置,搭配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擁有190hp最大馬力。此外,過去僅供四輪驅動車型選配的DCC電子懸吊系統,現在兩車的前驅車型也可選配,使其更符合SUV所該有的舒適調性。


▲DCC過去為四驅車型專屬配備,現在前驅車款也能選配,切換駕駛模式就會隨之改變懸吊設定。

隨著Superb、Karoq、Kodiaq等車陸續換新裝,Skoda旗下目前只剩下Octavia與Fabia還未採用新式車尾,其中Octavia預期將在年底前推出大改款車型,而Fabia的改款車型則將在2020年推出。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