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Bentley / 只要1.2萬元 英國原廠Bentley賓利推出專業級競速兒童滑步車

只要1.2萬元 英國原廠Bentley賓利推出專業級競速兒童滑步車

英國奢華車廠賓利(Bentley)所推出的車款都要價不斐,對於一般消費者來說總有點距離,不過賓利推出的全新車款BALANCE BIKE,其售價相當平民,只要299英鎊,換算約新台幣1.2萬元,雖然只是一台兒童滑步車,卻是車迷們能夠入手賓利的最佳收藏機會!

千萬不要小看BALANCE BIKE只是一輛兒童滑步車。車外觀上依舊延續了賓利品牌的奢華傳統美學風格,車頭不僅有著賓利LOGO,更擁有碳纖維座椅、競速級煞車盤等專業級安全配備,完全就是兒童版的成人競速用自行車。

這輛BALANCE BIKE適用於36個月以上的兒童,在準備騎乘真正自行車前,可以提前訓練孩子的平衡和協調功能,強化身體各部位的肌力與耐力。

雖然這輛BALANCE BIKE要價299英鎊,與一般兒童滑步車相比不算便宜,但其不但具備專業自行車性能,更有著賓利的品牌光環加持。把這1.2萬元花下去,讓自己的孩子贏在起跑點上!

※相關資訊※

https://www.bentley-balancebike.com

台灣地區經銷代理 星恆國際有限公司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61巷3-4號1樓

客服電話:02-2506-3418

 

合作展示及維修中心 飛流運動智能學院

門市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二路一段561-8號1樓

客服電話:0987-176-468大頭教練

 

合作展示 FIN SHOP TAIWAN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2號3樓(三創生活)

客服電話:0911-200696

關於 編輯部

Check Also

CITROËN 雪鐵龍 x DRAGONS 味全龍 龍眾一心 ‧ 捍衛龍耀

 2024中華職棒35年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