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汽車與生活 / 到HOT大聯盟購車或保養,送你免費租車去住五星飯店

到HOT大聯盟購車或保養,送你免費租車去住五星飯店

3、4月春暖花開正是出遊好時機,不00過好天氣加上連續假期總是會遇上大塞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到了當地沒車又不方便,這時租車就是一個好選擇!

HOT大聯盟限時推出「HOT買好車 春季好出行」專案,只要於4月底前購買保固車,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每週抽獎一次,未抽中者可再參與後續抽獎,將抽出八名幸運者獲免費租車36小時+五星飯店住宿一晚。除此之外,HOT大聯盟與國際知名油商技術合作,打造出高品質的HOT品牌的油品,凡是在活動期間於全台HOT保修廠消費HOT SN級機油保養套餐,即可參加抽獎,三、四月再各抽出一名幸運兒,近期有計畫購車或愛車需要保養的車主不妨把握大好良機,越早參加中獎機會越多!

關於 陳彥文Roy

Check Also

CITROËN 雪鐵龍 x DRAGONS 味全龍 龍眾一心 ‧ 捍衛龍耀

 2024中華職棒35年於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