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16 3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Volkswagen / 做為唯一正式開進台灣的德系休閒皮卡,VW Amarok的下一代今年就會推出,原廠也釋出最新前導圖

做為唯一正式開進台灣的德系休閒皮卡,VW Amarok的下一代今年就會推出,原廠也釋出最新前導圖

做為唯一正式開進台灣的德系休閒皮卡,VW Amarok的下一代今年就會推出,從最新釋出的前導圖來看,新車比去年三月的前導圖多了側面可參考,在和新Ford Ranger共用的T6平台下,尺碼加大,也多了先前沒有的大型黑色輪拱,如果該車能來台,它將成為繼BMW 3系列房車和賓士新C-Class房車後第三款來自南非工廠的德國車!

汽車專家 林大維發佈於 2022年1月15日 星期六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Nissan Juke電車版只要價格到位,不排除有機會來台!

唯一在歐生產的日本純電車日產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