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 20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Ford / 令人期待的性能掀背,國外網友捕獲 19 年第四代 Ford Focus ST 實車照!

令人期待的性能掀背,國外網友捕獲 19 年第四代 Ford Focus ST 實車照!

對熱血車迷來說,Ford Focus ST無疑是一款操控性能、性價比都相當出色的掀背車款,而隨著第四代Focus海外亮相後,現在就有國外網友清晰捕捉到四代Focus ST的實車照,同時車艙內裝也一併露出!

從圖片上來看,四代 Focus ST 除了同樣具有搶眼的亮黃車色外,在標配的 ST 專屬外觀套件與大面積蜂巢式水箱格柵、前下擾流搭配下,使整體視覺較前代車型更加侵略;同時車側透過鮮明的車身鈑線、流線側裙、亮黑車門把手、五幅雙肋鋁圈與鮮紅塗裝卡鉗等搭配,結合車尾ST後保桿、黑色後擾流、雙排氣尾管等配置,都讓這部象徵運動性能的掀背車款更具跑格。

內裝方面則同樣配置兩張鑲有「ST」字樣的Recaro運動座椅、中控台8吋觸控螢幕,同時透過類碳纖維飾板、白色雙縫線、真皮方向盤等鋪陳營造熱血氛圍。

而在最重要的動力性能上,19 Ford Focus ST將搭載與Mustang野馬相同的2.3L Ecoboose四缸渦輪引擎,雖然詳細數據尚未被原廠證實,但以歐規野馬286hp/44.9kgm的數據來看,四代Focus ST的最大馬力保守估計將從270hp起跳。

資料取自:Carscoops

關於 林鼎智Gordon

Check Also

Infiniti QX80全新大改登場

Infiniti QX80全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