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 25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Mitsubishi / 三菱新Outlander美國先發,三排七座是標配

三菱新Outlander美國先發,三排七座是標配

近來國外新車市場超蓬勃,像三菱Outlander,車廠於2月17日在美國發表全新四代車型,四月便在當地發售。

Outlander原本就比同期對手大一號的車身,新車不但更長更寬更高,配上開闊的大車頭,我感覺其它車款在旁邊都顯得小家碧玉!

該車仔軸距增加36mm下,配合方正的車體,乘坐比上代更寬裕,車主也有12吋數位駕駛儀表可選,控台也是當下流行趨勢,中央有個八吋觸控螢幕,前方鞍座上的排檔桿也設計得很時髦!

美規動力獨尊2.5升直四NA,動力為180ps/25kgm,匹配八速CVT,底盤則是全新平台,有2WD和4WD可選。車廠自豪的PHEV動力預料稍後才會推出。

新車在安全上導入「MI-Pilot」,該有的主動安全都裝好裝滿,二級自駕是絕對沒問題!

可能有網友會認為,它的大尺碼七座特色,只適合北美市場,但換個角度看,我反倒認為它這樣的大空間又可七人座的本錢,在競爭超激烈的國內中型SUV市場,反而更有特色,也更有生存發展的空間!

關於 林大維David

從「汽車購買指南」到「isCar」在業界近30年,林大維用人生近三分之二的時間一路走來,看盡台灣車市起伏,2017年成立「汽車專家」來提供宏觀而正確的汽車資訊,希望讀者在今天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還願意靜下心來好好把文章看完。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