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 26 4 月 2024
首頁 / 品牌專區 / Toyota / Toyota Corolla Cross 預定 7/9 泰國發表,台灣最快 10 月上市

Toyota Corolla Cross 預定 7/9 泰國發表,台灣最快 10 月上市

在海內外 Toyota 車迷之間都討論得沸沸揚揚的 Corolla Cross,已經確定將於 7 月 9 日在泰國全球發表,而這款定位在 C-HR 與 RAV4 之間嶄新 CUV 將基於 TNGA-C 平台打造,並預期會有 1.8L NA 與 1.8L Hybrid 兩種動力編成,而最重要的是 Corolla Cross 最快會在 10 月就在台灣上市。

從目前網路上流出的資訊來看,Corolla Cross 的軸距與 Corolla Altis 同為 2,700mm,車身尺碼則是來到 4,460×1,825×1,620mm,比同級的 Mazda CX-30、Nissan Kicks 以及 Honda HR-V 要略大一些,在空間上可能會佔有優勢;而從在網路上流出的測試車捕獲照來看,新車並非走 C-HR 的都會休旅風格、更可能是朝 RAV4 靠攏的方正粗獷風格。

Corolla Cross 預想圖。畫面翻攝自 bidbox。

在動力編成上,前面就有提到泰規車型提供 1.8L 自然進氣與 1.8L Hybrid 雙動力,Corolla Cross 在國產化後預計也會延續相同動力配置,在主動安全配備上整合 ACC 與 AEB 的 TSS 駕駛輔助系統應不會缺席。在消費者最關心的定價方面,在大哥 RAV4 新年式將新增功能並漲價的狀況下,預計也會給 Corolla Cross 空出一定價格空間避免兄弟鬩牆的狀況產生。

關於 劉家岳Jason

Check Also

極端測試,成就非凡 RANGE ROVER ELECTRIC 正於全球持續進行嚴苛測試

目前Range Rover E …